往後餘生,要和好看的人交往!

相由心生 想想 一個修養足夠的人面相是慈眉善目言之有理。

命運也沒有恆定,唯有行善,或行惡會改變自己的命運,主動在自己手中,所以命運自己是可以把我的,不能等別人給你好命,需要自己行善積德去爭取。


某區樓下鄰居吳小姐天天在對付左鄰右舍,因她個人對法律很有興趣,所以沒事對鄰居提告,只是為了要累積法律的經驗,有ㄧ次她還跑來我家找我,叫我告我老公,為了讓法官能將房子判給我,為了要舉證,還叫我去找ㄧ個女生配合演捉姦在床戲碼,我跟她再去進行拍照,還有ㄧ次為了告其他鄰居,在我兒子鞋子裡塞檳榔渣再嫁禍給我們鄰居,她真的好可怕,左鄰右舍都很討厭她,而她的面相看起來像母夜叉,滿頭白髮,在她的眼神裡看不到ㄧ丁點的仁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養生料理烹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