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獨立? 經濟獨立女性

我媽都不給我錢獨立..

媽媽,我要獨立,所以你要拿錢資助我???

這句與小白臉慣用語:妳不去接客,我哪有錢養妳 有異曲同工之妙?!

沒有辦法讓人家聽懂

是因為沒有人讓你相信

有人願意聽懂你

在乎?又不夠在乎?

情緒處理這件事,年輕人真的要看家庭有沒有這樣給空間學習,

不然也是只會有情緒但是不會處理,因為沒有榜樣或者機會學習。

就像如果沒有一個榜樣叫做母親或父親,那他們要當個好的父母就會有點難度吧,

我想。

如果原生家庭夠支持夠好,大多人也不會很快很年輕就結婚了,

結婚何嘗不是逃家借火取暖?

要做個經濟獨立的個體

我不是買不起➡名牌包 我更看重激發➡腦細包


要和能让自己成长的男人在一起,

不能和想掌控的男人在一起。

如果这男人在一步一的掌控你

請离开他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養生料理烹飪